从前轻狂绕过时光

1.那天下着雨
“张继科,我累了”
“嗯”默契的可怕

丁宁去了南京
张继科留在北京
不过一张机票的距离

张:跟我回家吧
丁:你说过你受不了我的脾气,我的习惯,我的。。。
张:我受不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

2.西西很无聊,西西想找人聊天
“爸爸,你可别再吃拍黄瓜了,一身黄瓜味儿!”
“爸爸,你可别再去辣府了,辣到我眼睛了!”
被爸爸无视的西西使出了杀手锏
“爸爸,你可别再宠妈妈了,妈妈都不爱你了!”
很不幸,西西被老爸赶下了沙发。。。
“咋回事儿?妈妈咋不爱爸爸了!?”
“爸爸,妈妈,妈妈亲口说她最爱的是杨枝甘露~”
很不幸,西西被老爸赶去了隔壁老许家。。。

3.丁宁最近迷上了淘宝,练球累了刷淘宝,吃完饭后刷淘宝,手里拿的不是球拍就是手机
其实没有什么好淘的,只是贪恋那个快递小哥的盛世美颜罢了
张小哥看在眼里醋在心里,嘴唇抿了又抿白眼翻了又翻,终于在一众兄弟的调侃声中守在了场馆门口
自此丁宁再也没有看到那个快递小哥



攒钱去天津😍😍😍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