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轻狂绕过时光

1.每天早上他都会打一个电话给她
“宝贝儿,起床了”
“知道了”
“为什么你每天早上都要给我打电话呢?”
“既然不能醒来就见到你,听到你的声音也是好的”

2.公主:“宁宁,我就跟你吃个饭马上送你回去了,那冷面醋神要不要这样的夺命连环call啊!” 
宁宁:“额。。。他说,如果和你去买衣服的话他是不介意的” 
公主:“有区别???” 
宁宁看着眼前的店铺持续脸红中。。。

3.“你好啊,我是丁宁~,你混双搭档”   
“张继科。” 
“你好白啊,和龙哥有的一拼” 
“你这么高啊,比龙哥还高”
“你怎么这么瘦啊,吃哈长大的” 
“你喜欢吃甜品吗?我请客!” 
“你咋不说话呢”   

“你咋这么能叨叨呢”   

“搭档,你能不能别叨叨!”   
“跟你好才叨叨明白?”

4.下雨了 
“怎么在淋雨?!” 
“我喜欢雨” 
“你还喜欢什么,我都陪你” 

“我喜欢你” 

5.沉迷各国男神的某位迷妹终于意识到身边某个黑面醋神的存在,但这位迷妹很有原则,说不出门就不出门! 
黑面醋神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,在经历一上午的谈判之后,迷妹真的出不了门了。。。 

6.“龙~,必须救我啊,我妈让我去相亲!” 
“全世界都知道名草有主了~龙式摊手.jpg” 
“你不能见死不救啊!” 
“不还有只单身狗嘛~” 
“他要知道还不扒了我的皮!不是!扒了我那个可怜的相亲对象的皮!” 

最终单枪匹马偷偷摸摸去相亲了,幸好一切顺利地拒绝了进一步的交往,丁小宁一脸得意回到小公寓,丝毫没有意识到小藏獒的低气压 
在被一顿爱的教育之后丁小宁一脸懵逼,藏獒低声说:“你相亲对象是我朋友~”   


7.人鱼只有一天的记忆,却拥有无限的生命,今天的痛苦和快乐第二天便会忘记,周而复始。 
丁小宁七岁溺水被张人鱼救起时便爱上了他,每天都会到海边寻找人鱼的身影,一天一粒用贝壳写下自己的故事抛进海里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可人鱼已经忘了丁小宁,只是每天冷漠地看着有个小女孩在岸边呼唤自己,却每次不由自主地捡着贝壳里的故事;
终于她老了,走不动了,坐在礁石上轻声呼唤人鱼,终于,人鱼不由自主地靠近了她 

“你。。。”  
可她却再也听不到了


8.丁小宁沉浸在男神的世界里无法自拔,终于有一天张大爷忍不住了 
“当,我们谈谈吧” 
“谈什么?” 
“恋爱啊” 
“?,我们不是正在进行时嘛” 
“你在和你男神谈吧。。” 
“好啦好啦,一起吃饭吧” 
吃饭时丁小宁手机不离手刷剧彻底激怒了藏獒,藏獒有苦不敢说,只是可怜了当天男队的一众陪练

9.“宝贝儿,你退役后第一件事想做什么?我陪你” 

“嫁给你”

10.小叮当和小藏獒从高中起做同桌,到大学同班,每次也总坐在一起,下课一起吃饭,了解对方的一切,对于周围同学的调侃,他们表示只是习惯了而已。 
可从某一天开始,小藏獒和另一个女生做了同桌和她一起吃饭,小叮当也只是笑笑说没事,同桌这么多年也腻了,换换也好,还是和没事人一样照常刷男神,可每天回到宿舍总忍不住地难过;
一个月后,小藏獒又回来了,小叮当不解 
“你喜欢。。” 
??? 
“你喜欢杨枝甘露吗” 
“喜欢啊” 
“你喜欢看男神吗” 
“喜欢啊” 
“你喜欢我吗” 
。。。    

11.交往七年后的某一天 
“维持这段关系太累了,没有安全感” 
“。。。”七年之痒了吗? 
“那明早我接你去民政局” 
“???” 
“我每一年都向你求一次婚,可你总不答应,今年嫁给我好不好” 

“明天见,张先生”

12.“黑炭哥哥,可别再美黑了”  
“不是你说喜欢糙汉子吗”  
“。。。”
自己的锅自己背,丁小宁有苦不能说

13.用小号混迹微博到处点赞的小哥不经意间看到了费叔叔的追追追,点开视频不禁虎躯一震,盘算着什么时候逗一下家里的小猫 
“宝贝儿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” 
“不用这么麻烦”  
??? 
第二天张小哥心满意足地醒来却看到小猫对着自己傻笑一脸懵逼 
“下次点赞要注意,多大的人了管不住自己的手啊”  
手表示这是手机的锅自己不背


写完论文忍不住开乐乎写起来,第一次写,都是现想的以前看过的没看过的😃😃😃大家蛮看看图个乐就好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